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品超《美女不坏》片场生意外 坚持拍摄病加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5:29  新浪娱乐
郭品超《美女不坏》片场生意外坚持拍摄病加重

郭品超接受治疗

郭品超《美女不坏》片场生意外坚持拍摄病加重

郭品超接受治疗

郭品超《美女不坏》片场生意外坚持拍摄病加重

郭品超接受治疗

郭品超《美女不坏》片场生意外坚持拍摄病加重

郭品超接受治疗

  新浪娱乐讯 《美女不坏》目前正在海南热拍,昨日,记者从剧组了解到,男主角郭品超在拍摄外景时不慎被细长异物扎伤,而敬业的他一直坚持拍完当天的戏份,直到收工后才赴医院检查,结果延误病情,造成伤口恶化。

  由郭品超、许慧欣、谢娜主演的国内首部都市时尚女性喜剧于3月11日在海南开拍以来,一直备受关注,被视为09年最受期待剧目。但片方保密工作十分严密,截止目前也没有曝光相关详细剧情。不过,昨日,记者从剧组工作人员处得知,男主角郭品超前几日在海边拍摄外景时,不小心被一细长异物扎伤,十分严重,“扎得很深,在现场的时候大家试了都拔不出来,导演让品超赶紧去医院处理,但是他担心影响拍摄进度,一直忍痛坚持拍摄,到晚上11点多才收工去医院,都过了七八个小时了。”

  据剧组工作人员介绍,赴医院检查后发现,细长的异物已扎得越来越深,因此,即使动手术开刀也未必能顺利取出,“如果开刀的话一个月内都不能行走,对拍摄会有很大的影响,不开刀的话又可能会引起蜂窝性组织炎。”所以最后医生建议,待伤口化脓后让异物自动排出,而为了控制伤口发炎,需每天到医院打消炎点滴。

  据悉,因郭品超在剧中担任男一号,戏份相当重,几乎每天都有他的戏份。不过,为免影响该剧拍摄进度,郭品超拒绝了导演金姝慧特批的假期,仍坚持拍摄,令导演非常感动:“品超真的很敬业,拍摄的时候一丝不苟,对自己的要求非常严格,每天要拍一整天,完了回酒店后还要背第二天的台词,真的很辛苦,希望他能早点痊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