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雷锋》换角田亮上位 经纪公司拒不回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5:37  新浪娱乐
传《雷锋》换角田亮上位经纪公司拒不回应(图)

雷锋1.55米

传《雷锋》换角田亮上位经纪公司拒不回应(图)

田亮1.68米

  新浪娱乐讯 27日,有消息称即将于4月3日开拍的《雷锋》一剧临场换角,田亮将出演剧中主角“雷锋”,而非此前曾曝光的余少群。记者为此联系了田亮的新经纪公司“北京创意艺能”,意图求证此消息的真实性,但对方并未就“雷锋”一事做出任何解答。

  田亮出演雷锋更贴近?

  在铺天盖地一系列“《雷锋》开拍前突然换主角 田亮替下余少群”的报导中,各家媒体都指出田亮比余少群更加贴近雷锋的形象,“眼神特别清纯”,“气质很邻家男孩”。

  同时,消息指称,在确定并对外公布余少群饰演雷锋前,田亮就是这个角色最具竞争力的候选人。虽然田亮表演经验稍浅,但其身上自然散发出的亲和力、阳光朴实的气息都与雷锋的形象吻合,并因此也得到了导演赵劲的认可。此外,投资方也非常认可田亮,力挺其出演雷锋。

  经纪公司拒不回应此事

  据了解,目前田亮的新经纪公司是北京创意艺能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田亮的经纪人穆小勇,欲求证“田亮出演雷锋”这一消息的真实性。

  对于田亮已拍摄定妆照,并于3月23日就已和《雷锋》剧组签约确定出演一事,对方表示不便做出任何回应,对坊间传闻也不予置评。但据其透露,田亮除了幕前活动外,在西安的“田亮阳光”品牌也一直在经营中。此外,田亮接下来还将继续把身心投入到公益、慈善活动中。(文/意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