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誓言无声2》国庆献礼 梁镜珂剧中首演打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6:09  新浪娱乐

《誓言无声2》国庆献礼梁镜珂剧中首演打戏

梁镜珂《誓言无声2》剧照

《誓言无声2》国庆献礼梁镜珂剧中首演打戏

梁镜珂《誓言无声2》剧照

  新浪娱乐讯 央视一套国庆60周年的献礼片《誓言无声2》现已进入了后期制作的倒数阶段,主演之一的梁镜珂也于日前进棚补录完成了最后的配音工作。看了部分片花,梁镜珂表示,只能用“感动”二字形容,保证观众看了之后绝对不会后悔。

  在《誓言无声2》中,梁镜珂饰演的是上一部中没有的一个全新的角色,虽说是全新,但其实是蓝美琴这个角色感觉的延续。这部剧也是梁镜珂第一次演有武打动作的戏,以前从未拍过打戏的梁镜珂一开始非常担心,害怕自己“打”不好,没经验的她,打起来往往会顾此失彼,明明很认真在打,还被导演误以为是在笑场。不过,梁镜珂不愧是有舞蹈的功底,学起武打动作来也是特别的快,动作也相当灵活,连毛卫宁导演都夸她身手好。

  当然,这打戏拍起来也并不轻松,这场在四川著名的景点嘉阳小火车拍摄的打戏,可真的是把梁镜珂折腾得够呛。四五天的拍摄,梁镜珂总共加起来睡了不到9个小时,连轴转的拍摄,让梁镜珂连卸妆的时间都没有。发烧、感冒、扁桃体发炎、皮肤过敏、浑身疼……什么症状都一起来了,导致最后一场梁镜珂和高明老师在火车上的对手戏,仅仅一句简单的台词“已经找到朱雪峰的吉普车了”,她都没有办法顺利的完成。不过看着全组上下都是在不分昼夜的工作,梁镜珂也表示,为了戏好,再辛苦也是值得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