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31日夏雨闫妮聊“北风”吹过的爱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7:12  新浪娱乐
预告:31日夏雨闫妮聊“北风”吹过的爱情(图)

夏雨

预告:31日夏雨闫妮聊“北风”吹过的爱情(图)

闫妮(中)

  新浪娱乐讯 您见过夏雨打快板么?您听过闫妮说相声么?(剧中纠结的姐弟恋情,戏外又有怎样不为人知的幕后故事?)

    3月31日13:30,该剧主演夏雨和闫妮将精彩做客新浪聊天室,敬请关注!看夏雨闫妮的才艺LIVE SHOW,为他们打分投票便有机会获得他们送出的签名礼物!  留言请点击这里 您还可以进入新浪粉丝地盘留言。

   点击进入聊天室 (将于31日13:30开通)

  除通过电脑参与,你还可以通过手机登陆新浪网全程关注本次聊天,手机新浪网网址是sina.cn。jzb/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北风那个吹》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