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芸挑梁《秘密列车》 纯情列车员剧照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7:15  新浪娱乐
刘芸挑梁《秘密列车》纯情列车员剧照曝光(图)

刘芸《秘密列车》饰演辛红羽

刘芸挑梁《秘密列车》纯情列车员剧照曝光(图)

刘芸《秘密列车》饰演辛红羽

刘芸挑梁《秘密列车》纯情列车员剧照曝光(图)

刘芸《秘密列车》纯情列车女造型曝光

刘芸挑梁《秘密列车》纯情列车员剧照曝光(图)

刘芸《秘密列车》饰演辛红羽

  新浪娱乐讯 经典谍战剧《梅花档案》的姐妹篇《秘密列车》近日在江苏和浙江两地热播,该剧汇集了实力派演员周杰、刘芸、王雅捷等人联袂主演,集聚惊悚、悬疑、阴谋、欺骗、复仇、责任、爱情等亮点。而周杰和刘芸在该剧中也将给观众献上一段感人肺腑的爱情故事。

  当观众仍沉浸在刘芸塑造的可爱、善良的“小郡主”形象时,“小郡主”已搭上《秘密列车》,时光追溯到50年代,变身为一名美丽、纯情、敢爱敢恨、为爱不顾一切的女列车员“辛红羽”。一身白色帆布的列车员装扮,配上两条搭在双肩的大辫子,让“小郡主”刘芸完全融入了那个有些久远但记忆深刻的年代,换回了我们关于那个年代一幕幕映像画面。剧中,周杰饰演的“龙飞”乘上一列开赴大西北的列车,在列车上英雄救美与刘芸饰演的“辛红羽”相遇,刹那的相遇点燃了“辛红羽”的爱慕之情,为爱奋不顾身,千里迢迢为“龙飞”送去亲手做的毛衣,为“龙飞”学做饭,最后直至为爱牺牲自己的生命……

  据悉,该剧中刘芸饰演的“辛红羽”虽然是一个生活在50年代的平凡女生,但她却有着挣脱了年代的束缚,极具魄力的前卫爱情观。刘芸将如何用演技诠释这个外表漂亮、纯情,内心却热情奔放的女列车员和发生在她身上的离奇故事呢,让我们随着热播共同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