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玫瑰》将杀青 姜鸿特工生涯进入倒计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7:34  新浪娱乐
《黑玫瑰》将杀青姜鸿特工生涯进入倒计时

姜鸿剧照

《黑玫瑰》将杀青姜鸿特工生涯进入倒计时

《黑玫瑰》剧照

《黑玫瑰》将杀青姜鸿特工生涯进入倒计时

姜鸿在《黑玫瑰》中饰演特工

  新浪娱乐讯  日前,抗日题材的谍战戏《黑玫瑰》在横店热拍。因《杨门虎将》、《顺娘》等苦情戏和古装戏被观众所熟知的姜鸿,此番《黑玫瑰》变身美艳而潇洒的女特工,华丽转身格外惊艳。随着拍摄逐渐进入尾声,姜鸿的特工生涯也即将画上完美句点,回味之余,观众对《黑玫瑰》的亮相荧屏生出更多期待。

  《黑玫瑰》讲述的是1942年初,国民政府国防部保密局遴选出几名身怀绝技的绝色佳人,将她们组成一支秘密“金钗敢死队”,专门斩敌酋、锄汉奸、窃取情报等特殊任务的故事。

  姜鸿在剧中出演敢死队队员吴天娇一角,该角色性感妖娆、聪颖机敏而又重情重义,虽有悲苦的身世,却将悲愤化为一腔爱国热情,与“金钗敢死队”的姐妹们一起,带着国仇家恨投入到反特抗日的行列中。为了演好剧中的“黑玫瑰”,姜鸿等一干年轻女演员也发扬女特工不怕苦、不怕累的坚韧个性,完成了被追杀、拷打等一幕幕戏。

  据姜鸿介绍,在《黑玫瑰》剧中,身为间谍的她需要装扮各种人物打入日军中杀敌,生活中也要随着身份的变化随时改变装束:妩媚的旗袍、帅气的西装等都得一一尝试,深深体会到了“一个角色,多种款式”的滋味。其中穿和服的造型让姜鸿的印象尤其深刻:“我除了在很久以前的《奇迹》中穿过和服外,这次是第二次,但这次感觉多了一种责任感。”

  如今,《黑玫瑰》已经进入杀青阶段,拍戏的辛苦和新鲜都变成了一种平静期望,姜鸿说:“这次没有以往那么多儿女情长,角色的变化也很大,我很期待。”

  据悉,该剧由华谊兄弟投资,国内著名的反特专业户于立清导演执导,预计将于近日杀青,相信姜鸿最后一段时间的特工生活还会有更多精彩上演。(Jenn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