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幼斌酒后“食言” 是否加盟《南下》成悬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7:52  新浪娱乐
李幼斌酒后“食言”是否加盟《南下》成悬念

《闯关东》主演李幼斌

  新浪娱乐讯 继《大染坊》、《闯关东》之后,由山东影视集团(山东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斥资4000万打造的史诗巨作《南下》,将于4月1日开机。昨天(3月26日)从剧组证实,《闯关东》主演李幼斌是否参演该剧仍未有说法。

  作为建国六十华诞献礼剧,《南下》将回放解放初期大批北方的干部辞别父母、妻儿,前往南方新解放区建立政权、恢复生产、发展经济的壮丽历史画面。该剧将重点描摹以孟思远、周玉、唐志先、司徒梅等为代表的南下干部们,在事业、家庭和感情方面坎坷的经历,通过回放那一代人不断锻炼、成长的历程,折射解放初期共和国经历的风霜雨雪。

  《南下》此番拿出《大染坊》、《闯关东》的原班人马做班底,可谓不折不扣的大制作,其中,编剧是著名影视剧作家赵冬苓;导演是执导过《成吉思汗》、《孔繁森》、《大染坊》等影视剧的国家一级导演王文杰;由于该剧将涉及宏大战争场面,因此,还邀请了擅长拍摄大场景的乔和平;化妆师是曾担任过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化妆师的陈敏正;美术师是获得过“飞天奖”最佳美术奖桂冠的刘勇奇;灯光师则是曾加盟《三国演义》、《水浒传》、《天龙八部》、《射雕英雄传》等多部电视剧的雷子;录音师则是曾在《大染坊》、《金粉世家》、《闯关东》等剧担任过录音师的佟恩克夫。

  不过,该剧的演员人选却一直未能全面曝光,甚至让人一头雾水,先是传言李幼斌铁定要演,但接下来又没了消息,接着传言杜淳将演男一号,结果也没了下文,目前为止,定下来的演员只有印小天、李小冉、车晓等。

  据一位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李幼斌曾一口答应出演该剧,甚至还和导演王文杰一起喝了酒,但后来不知何故犹豫退缩了。由此,李幼斌届时能否真的参演这部与《闯关东》一样是重磅打造、以山东人为主角的史诗巨作成了谜团。(大拇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幼斌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