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杰进入湖南卫视新人主持计划 欲接班汪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07:38  每日新报
吉杰进入湖南卫视新人主持计划欲接班汪涵(图)
吉杰

  新报讯【记者 翟翊】近日盛传湖南卫视新节目《一呼百应》将由快男吉杰担任主持人,而且吉杰还被纳入湖南卫视2009年新人主持的培养计划,欲打造成汪涵接班人。就此,记者采访了吉杰所在的经纪公司天娱传媒,相关负责人证实了吉杰加盟主持的消息。

  该负责人表示,吉杰一直有进军主持界的想法,除了音乐,吉杰目前在影视、歌舞剧、主持等方面都有尝试和发展。该负责人信心十足地表示:“吉杰出道前就积累了不少演讲经验,之后更是客串主持过《勇往直前》等综艺节目,还曾受邀主持过天娱三周年演唱会等大型活动,相信吉杰胜任《一呼百应》的主持工作没问题。”他还表示:“节目组找吉杰,只是非常看好他的主持才能,我们从没有听过要吉杰替代汪涵这一说法。”

  对于陈楚生、何洁的相继离开,这位负责人说:“或许是太溺爱了。他们太年轻,被保护得太好,根本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是什么样子。天娱绝大多数艺人都非常好,当然有个别人背弃诚信,甚至不顾及受众感受,这与自身素质和成名后极速膨胀的心理有很大关系,也跟整个娱乐竞争环境有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吉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