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牌魔术团》班子曝光 四名“谦女郎”诞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13: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金牌魔术团》班子曝光四名“谦女郎”诞生
湖北女孩杨婷婷将化身“谦女郎”

  据悉,《金牌魔术团》节目组日前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长沙五地设立报名点招收魔术爱好者。参与节目的平民选手,在经历2个月强化训练和13期节目的速成演习后,将有机会成为“魔幻天团”中的一员。目前,由苏醒演唱的该节目主题曲《I'm the magic》已经出台,而“魔术团”的主角们更是经过精心挑选。

  ●主持人1人:汪涵

  曾与刘谦在《魔幻达人》中建立了默契的汪涵,主攻插科打诨、活跃气氛,兼具控制场面秩序和节目流程之职能,节目过程中也偶尔会露两手“简易魔术”。

  ●魔术教练4人:一线魔术师

  《金牌魔术团》搜罗了来自内地、台湾和日本的四名魔术大师,身份暂时保密,但据称绝对是“顶厉害”的“一线魔术师”。节目中,四人主要负责对前来参赛的魔术师、民间高手和魔术联盟人士进行打分、点评。

  ●魔术助手4人:性感漂亮的“谦女郎”

  四位在全国甄选的“谦女郎”分别是号称成都“Twins”的中央戏剧学院学生曾泳醍和《流星雨》女二号彭杨、上海谢晋影视艺术学院毕业的湖北女孩杨婷婷,还有播音主持出身的孙怡婷。总导演易骅对记者称,四女是按刘谦的要求挑的,除了有很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外,还要有魔术的灵气和舞蹈基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