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在洹上》“村妇”袁立挑战情欲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13:39  信息时报
《家在洹上》“村妇”袁立挑战情欲戏(图)

袁立将饰演充满野性的“骚村妇”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另类抗日剧《家在洹上》4月2日将亮相广州影视频道,该剧汇聚了袁立、宋丹丹、曹征、蔡国庆、卢星宇等演员。《家在洹上》讲述的是抗日战争时期,一批爱国人士和普通农民共同保护文物司母戊鼎的故事。

  袁立在剧中形象大变,一扫《上海王》中黑社会老大的女强人形象,扮演了一个土得掉渣又充满野性的“骚村妇”。《家在洹上》第一集袁立一场“野合”的大胆表演就让人大吃一惊,有观众评论说:“男主角刘长乐(曹征饰)和嫂子张宝莲(袁立饰)在玉米地里偷情的场景可谓火辣大胆、出位,与多年前张艺谋导演的《红高粱》相比毫不逊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家在洹上 袁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