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版《叶问》开拍在即 赵文卓挑战甄子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00:00  金羊网-新快报
电视版《叶问》开拍在即赵文卓挑战甄子丹(图)
赵文卓
电视版《叶问》开拍在即赵文卓挑战甄子丹(图)
电影《叶问》海报

  新快报讯(记者 易哲)据悉,《叶问》的电视剧版权已经确认花落著名制作人杨佩佩,而一直被杨佩佩欣赏的赵文卓有望在电视版中出演“叶问”一角,挑战甄子丹不久前在银幕“打”出来的经典。

  据杨佩佩经纪公司AEG的老板余毓兴透露,《叶问传》将在今年9月份开机拍摄,确定为40集,投资将超过2500万港元,与电影《叶问》一样,电视剧剧组也特别邀请了叶问的儿子叶准和叶正作为本剧的总顾问。制作人杨佩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能得到《叶问传》的版权,非常高兴,一定会把这部戏剧拍好,诠释真实的叶问。”

  在演员人选方面,杨佩佩透露,目前有很多经纪公司已经将艺人的资料发来希望担当剧中角色,但角色还在挑选中,未确定,她本人也有参考内地拍摄《红楼梦》时进行“红楼选秀”这样的想法,准备举办网络海选,征集最合适的演员。但首当其冲的条件是“演员要能打”,因为“我在打戏方面的要求是要来真的,不能靠剪接与套招”。

  杨佩佩表示,她与赵文卓曾多次合作,感觉赵文卓是最合适的人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