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左小青夏雨《我们的八十年代》再度牵手成恋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17:43  新浪娱乐
左小青夏雨《我们的八十年代》再度牵手成恋人

夏雨和左小青

  新浪娱乐讯 当年一起拍《阳光灿烂的日子》时,夏雨是片中男主角,左小青只是客串了一个与他偶然邂逅,只有一场戏的体操女孩。多年后二度牵手,两人已是同一家经纪公司的艺人和好朋友,要演绎这段绽放于八十年代的青涩爱情,左小青最初还怕两人太熟,演感情戏很容易笑场,“现在早过了磨合期,顺多了。”左小青笑说,一不小心就会被夏雨抢戏,因为他会在剧中为自己设计很多小动作,让一段过场戏也擦出火花。

  “厂花”当然不用小动作抢戏,左小青在满晓星的装扮上花了大心思,比如剪刘海就是她自己想的,“从前拍戏都是光额头,这次特别剪了个刘海,因为我觉得那个年代的人都会有个刘海情结。”据说之前满晓星的裤装也比较多,后来经左小青向剧组服装师建议,终于有了很多条漂亮裙子。

  亲自为“厂花”设计造型

  清纯美女左小青饰演的刚分配到工厂的大学生满晓星,因为是“厂花”,所以左小青在满晓星的装扮上花了大心思,比如剪刘海就是她自己想的,“从前拍戏都是光额头,这次特别剪了个刘海,因为我觉得那个年代的人都会有个刘海情结。”据说之前满晓星的裤装也比较多,后来经左小青向剧组服装师建议,终于有了很多条漂亮裙子。

  “满晓星”在一群不修边幅的男工中间十分出眼,与好动爱打抱不平的夏雨反差很大”,已深入角色的左小青如此诠释这位美貌“厂花”:单纯、倔强、有点傲,有点娇,对夏雨的爱虽然遭到了父母的反对,却仍热烈地追求属于自己的爱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