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北一家人》姊妹篇出炉 潘长江巩汉林演片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由英达担任艺术总监,英宁担任导演及编剧的百集电视情景喜剧《桂花打工记》在京正式开机,潘长江、巩汉林在第一场戏中就出场扮演一对骗子。

  英宁表示,这次的《桂花打工记》是《东北一家人》的姊妹篇,除了原班人马的创作团队外,还请来了潘长江、巩汉林、英达、蔡明、彭玉、英壮、范伟、王刚、郭德纲等加盟演出。当天拍摄的第一场戏潘长江、巩汉林双双上场,巩汉林扮演一个卖假药的骗子,潘长江则是帮着忽悠假药的导演,两人一唱一和表演很卖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东北一家人》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