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玫笑谈艺术人生 再现真实导演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01:48  京华时报

  本期《艺术人生》中,胡玫用自己独特的经历和思考感悟,雕刻了一个真实时代、真实导演的形象。胡玫导演了深受观众喜爱的《雍正王朝》《汉武大帝》《乔家大院》《香樟树》等剧。前不久,投资过亿元的传记片《孔子》再次让胡玫站在了风口浪尖上。她以独特的视角、个性化的视听语言、张弛有度的叙事风格,在艺术追求与现实表现之间游刃有余。

  《艺术人生》现场,朱军与胡玫之间的对话从网络调查数据开始。时过境迁,胡玫的过往岁月在朱军的追问下,一点点还原出本来的面貌。

  时间:4月1日20:35CCTV-3

  (易东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胡玫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