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潜伏》全国热播 姚晨:孙红雷不是戏霸(图)

《潜伏》全国热播姚晨:孙红雷不是戏霸(图)
姚晨和孙红雷合演《潜伏》

  早报讯 电视剧《潜伏》正在热播,话剧《杜拉拉》也正紧张彩排,“郭芙蓉”姚晨近来人气急升。对于孙红雷“戏霸”一说,日前接受采访的姚晨解释说,“可能我之前的表达会让大家误解,但是他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对手,会毫无保留地给你建议。”当被问到是不是孙红雷给建议的时候态度太过生硬不容质疑令她发憷时,姚晨回答,“完全没有。要是有演员看到他会怕,一定是那人自己的问题,对戏准备不足,才会在被质疑时显得不自信。” (据上海青年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姚晨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