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长江当导演大伤元气 坦言为省钱全家总动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06:56  沈阳晚报

  3月27日,由《东北一家人》班底全新打造的百集电视情景喜剧《桂花打工记》在京开机。潘长江在剧中客串了一名拍假冒伪劣保健品广告的导演。他表示,当了两回电视剧导演让他大伤元气,还是最爱表演,但又最怕在戏里谈情说爱。

  配合巩汉林忽悠人

  潘长江在片场,穿着马甲,手拿着对讲机一副导演做派。他笑着说:“其实我是帮巩汉林忽悠假药的,只有三集戏。”他在戏里饰演一位导演,帮巩汉林公司生产的“欧特丽曼”保健品拍摄电视广告,找来群众演员冒充医学会的老中医和外国专家。潘长江幽默地说:“看看我和巩汉林的长相,没有导演找我们演好人。”

  演戏最怕谈情说爱

  潘长江开玩笑地对媒体记者说:“我能演农村戏,能演古装的,也能演都市剧。我真是实力派演员!”他的一番话逗得大家都笑起来。在这些年表演经历中,潘长江表示最怕演“谈情说爱”的戏。不是怕老婆吃醋,而是自己真的放不开。他说:“演亲嘴的戏,我能从脸红到脚,太难了。拥抱就像摔跤,亲完之后都不好意思演后面的戏了。”

  当导演大伤元气

  近几年,潘长江也过了一把导演瘾,执导了电视剧《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和第二部。谈到这次导演经历,潘长江坦言:“以前演别人的戏,觉得憋屈,于是就破釜沉舟自己导电视剧。当了两回导演,大伤元气,我现在很容易就感冒。”不过,潘长江表示并不会就此罢手,如果有合适的戏,他也会继续做导演,或者做投资人。他说:“我是一个闲不住的人,老给自己找事做。但做不了编剧,我小学没毕业。”目前,潘长江正在为下部作品做准备,尽管还不确定题材,但一定是“东北味儿”的。

  全家动员为省片酬

  在《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中,潘家可谓全家总动员,潘长江的弟弟潘长甬担任制片人和出品人,潘长江的父亲潘林生、妹妹潘淑娟、女儿潘阳都有演出任务。潘长江笑着表示:“这是为了省钱,自家人每月给两三千元钱零花就行了,不用按集付酬劳。”最近,潘阳准备出演舞台剧。而潘长江却表示在这方面帮不了女儿,因为自己在舞台剧方面也是外行。(新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潘长江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