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香公主”颖儿做客畅谈《书剑恩仇录》趣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12:18  新浪娱乐
“香香公主”颖儿做客畅谈《书剑恩仇录》趣事

漂亮的“香香公主”颖儿

“香香公主”颖儿做客畅谈《书剑恩仇录》趣事

新版《书剑恩仇录》主创与主持人合影.

“香香公主”颖儿做客畅谈《书剑恩仇录》趣事

颖儿、乔振宇、导演谭友业合影

“香香公主”颖儿做客畅谈《书剑恩仇录》趣事

颖儿、乔振宇、导演谭友业做客新浪

  新浪娱乐讯 近日,随着《书剑恩仇录》的热播,备受观众关注与由衷喜爱的“香香公主”,正是由杨子、黄圣依力捧的新星颖儿担纲饰演,并与《书剑恩仇录》男主演乔振宇、导演谭友业一同做客新浪大谈幕后趣事。

  颖儿除领衔此部正在热播的新版《书剑恩仇录》中香香公主外。与于荣光领衔主演狼毒花(二)——《翡翠凤凰》;由颖儿领衔主演由黄圣依、刘桦、杨子等20余个明星加盟贺岁电影《盗版爱情》;以及主演的主旋律电影《赣南之恋》;和即将热播的由颖儿、李修贤、潘虹、姜大卫、吴冕主演的情感轻喜剧《婚姻之痒》等大戏均有不俗表现。除此之外颖儿还担纲了黄晓明单曲《你在我心上》MV中的女主角;以及2008年发行了自己的首张经典EP、、MV《漂亮男孩》,由此不难看出,颖儿正在由新星变成88后的红星,再加上杨子与黄圣依两位老板的力捧,相信2009年是88后红颖儿腾飞的年华。

  并且,在刚刚结束的商界传媒15周年庆典的颁奖礼上,杨子更是携颖儿一同上台领奖,使颖儿充分亮相在这些能够影响中国的时尚商业巨子面前,为颖儿日后事业的商业植入与推广奠定基础,颖儿良好的自身条件加上良好的发展平台与老板杨子的强力推介,使颖儿越来越成为有影响力的88后红星代表。 李木仓/文    小超/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