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锋》主演尚未见分晓 除了田亮还有新人备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15:30  辽一网-华商晨报

  电视剧《雷锋》突然换主演的消息极受关注,针对余少群因剧本问题辞演、田亮确定演雷锋等消息,《雷锋》剧组相关负责人表示:“余少群是因为档期问题演不了,但目前还有两个人选正在斟酌中,一切要在4月3日开机前见分晓。”

  据该负责人透露,关于雷锋的演员人选剧组一直有三个主要人选:余少群、田亮以及一位名为宋建霖(音)的新人,“本来确定由余少群出演,但他另一部戏《苍穹之昴》因为日本演员档期的改变,提前开机,正好与《雷锋》撞车,他无奈放弃,但从没有过他对剧本不满退出的事。”

  之前剧组与余少群、田亮及宋建霖(音)都曾签订了备忘协议,该负责人表示这并不是最终的协议,“从外形上我们倾向于宋建霖(音),这个学音乐剧的小孩是最像雷锋的。而综合名气等因素考虑,田亮也是非常合适的人选,只能说都有可能,现在还不可能定死了。”据悉,《雷锋》为抢雪景将于4月3日在牡丹江开机。记者王大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雷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