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娟子《我是一棵小草》 “恶婆婆”救了全剧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16:47  新浪娱乐
娟子《我是一棵小草》“恶婆婆”救了全剧组

娟子接受采访

娟子《我是一棵小草》“恶婆婆”救了全剧组

娟子述说拍摄趣事

  新浪娱乐讯 日前,娟子前往文化古城西安为即将上映的新戏《我是一棵小草》做宣传。先后参加了《都市热线》、《碎戏碎事》、《TV壹周刊》等几档电视节目直播以及《西安晚报》等媒体的采访,期间娟子道出许多拍摄中的花絮,尤为惊险的是拍摄中险些酿成火灾,是娟子歪打正着救了全剧组。

  剧中有一场戏是娟子饰演的婆婆蓄意打开煤气罐,陷害熟睡中的儿媳。事先道具准备好了空煤气罐,由于娟子并没有使用过罐装煤气,拍摄中反倒把煤气罐给关上了。可其他人并不知情,事后大家才发现原来煤气罐并不是空的,而这期间现场一直有工作人员吸烟,要是娟子开对了煤气罐后果不堪设想,如此一来娟子歪打正着救了全组人员。

  对于古城西安娟子有着深厚的感情,在许多采访中娟子都曾讲过曾经有出国的想法,但来到西安看到兵马俑,便被雄伟壮观的场面所震撼,深感祖国的伟大。除了即将上映的《我是一棵小草》,由娟子主演的《空巷子》、《错爱2》等多部电视剧都在全国各省市电视台热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