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熊猫人》剧照曝光 内地女主角已无悬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17:32  新浪娱乐
周杰伦《熊猫人》剧照曝光内地女主角已无悬念

《熊猫人》剧照,(左)王晶(剧中角色记者路诗晴),(右)江语晨(剧中角色小语)

周杰伦《熊猫人》剧照曝光内地女主角已无悬念

穿着记者戏服的王晶

周杰伦《熊猫人》剧照曝光内地女主角已无悬念

王晶

周杰伦《熊猫人》剧照曝光内地女主角已无悬念

王晶

  新浪娱乐讯 由周杰伦策划、执导、并担任特别演出的第一部电视剧《熊猫人》已转场至厦门拍摄。大陆演员中谁会幸运地被周杰伦选中成为该片的女主演之一,一直备受瞩目。据悉,近日在拍摄现场,第一位大陆女演员首度现身。

  新浪娱乐第一时间与投资方取得联系,经投资方北京九洲巨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田总证实:经过上百人的海选,公司与杰伦已经共同钦定中央戏剧学院大四学生王晶为该片大陆女主演之一,并与其签约。

  随后,新浪娱乐电话联系到王晶,王晶说她是上周进入剧组。目前,定妆工作已结束,全景戏和分场戏的正在进行拍摄,与另一位女主演江语晨的配戏很默契,很开心,剧组的拍摄气氛很不错,让她有一种幸福的感觉。

  王晶坦言,她对自己饰演的这个角色非常感兴趣,这是一个既有女人味又很有个性的角色。王晶还表示,作为演员,大家都在同一条跑道上前行,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特点和表演方式,她会将自己的性格特点与角色本身的性格特点进行融合,带给人们一种新鲜感。而且,为了让自己更符合该角色的人物性格,她把飘逸的长发剪成了短发,并决定要尽快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认真努力地把这个角色演好。

  机会总是垂青于有准备的人,王晶就是那个准备好了的人,能与周杰伦合作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这个机会将是她演艺生涯的一个转捩点,对于学戏剧出身的她,这次拍《熊猫人》也是一种新的尝试和追求。期待王晶能够在这部电视剧里有出色的表演,带给观众全新的视觉触动。lze/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