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晟铭赶拍《贤妻良母》 戏里戏外“好男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18:06  新浪娱乐
何晟铭赶拍《贤妻良母》戏里戏外“好男儿”

何晟铭误伤同伴

何晟铭赶拍《贤妻良母》戏里戏外“好男儿”

何晟铭和同伴刘冠翔

  新浪娱乐讯 据悉,由内地金牌编剧于正操刀并担任出品人的现代家庭伦理电视剧《贤妻良母》日前已经转往第二拍摄地山东济南拍摄。剧中,内地实力派小生何晟铭饰演“重孝重情重义”的三好男人。

  “当看到爸妈再次牵手生活在一起,建业有一种从未有过的轻松终于放下肩上所有的负担,第一次离开妈妈身边,去那么遥远的地方,去寻找新悦,去寻找不确定的幸福,不知道能不能找到新悦,我跨出这一步的时候,我知道,幸福就握在我的手上……”何晟铭在博文中写道。而“陈建业”身边永远会带着新悦送给他的“许愿瓶”,小小的瓶,却填满了思念。

  近日,在拍摄《贤妻良母》“解救新悦”这场戏中,何晟铭误伤了同伴刘冠翔。在剧中,何晟铭饰演“陈建业”,同伴刘冠翔饰演“新悦的丈夫”,故事情节跌宕起伏,充满“杀机”,它围绕着刘冠翔拘禁新悦和她的母亲层层递进……,出于担心陈建业和同事小英同前往新悦的住处寻找她,正巧碰到出逃的“新悦”和追赶她的丈夫刘冠翔,情急之下,陈建业和新悦丈夫厮打起来。在打斗过程中,何晟铭只因入戏太深,胳膊肘蹭伤刘冠翔的眉头,导致他的眉头破皮出血,虽然刘冠翔表示没什么,但细心的何晟铭心里过意不去,连连道歉,弄得刘冠翔反而不好意思,让人们真切地感受到“阳光大男孩”的真诚与细致。

  “儿行千里母担忧”,为了不让母亲担心,在外拍戏的何晟铭(Mickey)只要有空,第一个电话永远是拨给母亲的。这个戏里的“三好男人”,却无时无刻地惦念着母亲,为她讲述在剧组中的点点滴滴。他表示,母亲是他的“启蒙老师”,无论他原来做歌手的时候,还是现在进军影视界,母亲永远是他最大的“原动力”,最忠实的“粉丝”。(意艺/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