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版集结号热播 肖显鹏《勋章》再现戎马生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18:28  新浪娱乐
电视版集结号热播肖显鹏《勋章》再现戎马生涯

肖显鹏

  新浪娱乐讯 三十二集战争题材电视剧《勋章》近日正于北京文艺频道黄金档播出。继《继父》、《女人一辈子》之后,著名“铁三角”编剧林和平、导演陈家林、制片人张虹娟再次联手打造了此部感人至深的精彩大剧。艺百合文化旗下实力派演员肖显鹏在剧中扮演了了一位解放军指导员,该剧也是肖显鹏再次扮演同类型角色,纯熟演技将再次接受广大观众考验。

  《勋章》讲述了从抗日战争到抗美援朝等几次战争中,一位对于感情坚贞的男人在战场与生活的狭小空间中挣扎寻找生命意义的故事。在硝烟弥漫的战场下是淋漓尽致男人真性情的体现。复杂的人性,完美与缺陷相互融合。整部剧中完整体现出军人戎马一生的豪情淡然。《勋章》战争戏份惊险火爆,而感情戏也是整部剧中最为令人动容的部份。剧中云集了众多优秀的青年演员,共同为建国六十周年献上一份大礼。

  肖显鹏在谈到拍摄此片的经历也非常激动。其坦言到,自己对于军人有一种骨子里的崇拜感。军人是一种神圣的职业。此次有机会能参与到此类题材的剧集拍摄中来觉得非常荣幸。因为戏中有许多爆破,自己在拍摄时却完全没有畏惧感。有时候甚至完全陶醉在戏中。也希望广大电视观众再欣赏到剧集的时候能满意自己的表现。

  据悉,《勋章》在播出后随即受到了广大电视观众的欢迎。该片将会在近期陆续登陆各大电视台。介时,大家将会欣赏到肖显鹏精彩的表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