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个女人《再过把瘾》 女性题材女人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01:21  新浪娱乐

三个女人《再过把瘾》女性题材女人做(图)

徐静蕾(左)叶京(中)李静

  视频:《再过把瘾》发布会 徐静蕾李静霍昕采访

  视频:《再过把瘾》发布会 叶京秦海璐接受采访

  实录:《再过把瘾》酿电视剧精品 女主角终曝光

  叶京“一男四女”搭档 《再过把瘾》最王朔(图)

  新浪娱乐讯 3月30日,电视剧《再过把瘾》在北京蜂巢剧场举行开机新闻发布会,监制徐静蕾、编剧霍昕和出品方之一李静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她们三个女人会各司其职齐心协力,今后有可能合作更多女性题材作品。

   徐静蕾:王朔的作品再翻拍十遍都没问题

  曾在“电影版的《过把瘾》”《我爱你》中扮演杜梅的徐静蕾此次当上了《再过把瘾》的监制,接受采访时她透露自己这次不会在剧中出演角色,因为7月份自己的电影《杜拉拉升职记》会开拍,但是如果再演的话她还是想演杜梅。

  算上《我爱你》,《再过把瘾》已经是《过把瘾》的第二次翻拍了,一个现代爱情故事先后出现三个版本,这在国内的电视剧中很少见。徐静蕾说,经典的作品经得起时间的考验,“王朔的作品再翻拍十遍都没问题。”

   霍昕:《再过把瘾》将展开杜梅和方言的爱情

  1994年版的《过把瘾》只有8集,而《再过把瘾》将拍30集,编剧霍昕说《过把瘾》中“杜梅”和“方言”的感情故事并没有展开来写,《再过把瘾》则会在这方面加重笔墨,故事结构上并不会有太多的改变,“基本上按照原版的结构走。”

  霍昕说,除了“杜梅”和“方言”外,《再过把瘾》中还会增加三条线,讲述不同年龄层的人的爱情,几条线平行进行。

   李静:女人做女性题材才会好看

  《再过把瘾》是东方风行投资的第一部电视剧,李静说她就管出钱,“你看叶京、徐静蕾他们说话都有明显的王朔色彩,他们管内容,我们就管出钱、发行,把片子卖好。”

  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可是李静说她们这些女人在一块儿并不会出现分歧,“因为我们的目标是相同的,就是把导演捧好了,让他好好干活。”李静说,《再过把瘾》只是她们合作的开始,她希望今后能够合作更多女性题材的作品,“就像《绝望的主妇》、《欲望都市》那种。女人做女性题材才会好看。” 柯璐/文 陈莹莹/图 辛军/视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