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军博永久收藏《浴血坚持》主题曲

  本报讯 (记者 陈蕙茹) 记者昨日获悉,汤灿为新中国60华诞倾情打造了献礼作品《红旗飘扬》,这首歌的单曲大碟以及词曲作者葛根塔娜和张宏光乐谱作品的手稿,被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永久性收藏,这也是该馆首次收藏非文物。

  《红旗飘扬》是央视大戏《浴血坚持》主题曲,汤灿用一首《红旗飘扬》祝福祖国。汤灿将首批4张饱含热情、弥足珍贵的《红旗飘扬》单曲大碟,赠送给了特殊听众——军事博物馆、《浴血坚持》主创人员、全体国旗班战士以及湖南炎陵县沔渡镇汤灿希望小学学生代表。《红旗飘扬》MV的总导演胡玫、导演张扬透露,MV将于近日开机,计划在“五一”期间隆重推出。胡玫承诺,将把《红旗飘扬》MV打造成一部精品,为新中国华诞献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