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谦暑期来天津施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07:39  每日新报
刘谦暑期来天津施法(图)
刘谦暑期来天津施法 摄影 新报记者 翟翊

  新报南京电(记者 翟翊) 昨天(3月30日)下午,“梦开始的地方——2009刘谦亚洲巡演”的发布会在南京召开。在发布会上刘谦表示,巡演首站将于5月8日和9日在南京拉开帷幕,连演两场。同时天津滚石文化也将在暑期邀请刘谦来津门演出。

  作为刘谦的朋友,著名主持人汪涵主持了昨天下午的发布会,汪涵希望大家不要对魔术“解密”的环节太在意,要给刘谦更多的时间去想出更多、更玄妙的魔术节目。

  发布会上,刘谦享受了巨星般的待遇。几十名粉丝一直整齐划一地唱着他们写给偶像的歌曲,并不知疲倦地呼喊着偶像的名字以及支持的口号,而刘谦也始终保持着友善的微笑。他表示,之所以将南京作为亚洲巡演的首站,缘于多年前在南京做“金菊奖”颁奖嘉宾时,对六朝古都的历史感和神秘感留下了深刻印象。在发布会现场,刘谦还拍卖了7件自己设计的T恤,最终36600元善款全部捐给了江苏儿童基金会。刘谦还在现场表演了一段精彩的魔术,将盐和胡椒粉混合在一起后,在一瞬间居然迅速分离了胡椒粉和盐,赢得了现场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然而当他解密之后,现场的掌声更加热烈——原来,“胡椒面”只不过是铁粉,而他是用藏在手中的磁铁吸出了铁粉而已。刘谦在现场开起了玩笑——只要谁能不戴戒指,空手挽起袖子,在10秒钟之内迅速分开真的盐面和胡椒面,他将奖励100万元人民币!

  天津观众最关注的自然是刘谦到天津演出的事宜,滚石文化的宋江先生告诉记者:“我们邀请了很多今年春晚的红人,而刘谦是在小沈阳和纵贯线乐队之后的第三场演出。至于具体的时间我们还在商讨,初步定在暑期,让天津观众见证奇迹的诞生。”

  对于自己的首次大型巡演,刘谦极为重视,为此将闭关数月,潜心钻研新魔术。“清醒的梦境”,这是对刘谦表演最简单却又最精准的总结。在刘谦的世界里,所有如梦似幻的神奇体验将会在你极度清醒的情况下呈现出来。从舞台道具到表演风格,刘谦的演出总是能带给观众极具震撼的视觉冲击。而这一次巡演,刘谦更是斥资百万打造全新道具,“极具新意的舞台设计是本次演出的一大看点,这次亚洲巡演的舞台设计突破了传统魔术表演的固有概念,独创延伸舞台,增加我与观众之间的互动,而现场两块超清晰的LED大屏更让最后一排的观众都可以亲眼见证奇迹的时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