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田亮接演雷锋片酬过百万 经纪公司:子虚乌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13:42  新浪娱乐
传田亮接演雷锋片酬过百万经纪公司:子虚乌有
田亮

  新浪娱乐讯 昨日,网上突然爆出消息,指称田亮出演“雷锋”一角的片酬将高达百万,与黄秋生刘青云等影帝级演员比肩。此消息一出,闻者皆哗然,不少人纷纷质疑影坛新人田亮的高身价以及投资方的资金分配。为此,新浪娱乐联系了田亮的经纪公司“北京创意艺能”,并找到了田亮目前的经纪人穆小勇。

  “我们绝对没有拿百万片酬。”穆小勇听闻记者询问后笃定地答道,“田亮接演这部戏片酬很低,具体数字我们跟剧组有协议,不便透露,但绝对不高,因为这部片子承载了太多的国人的期盼,同时又相当具有意义,田亮接演该片,基本上相当于是义演,绝对不是外界风传的什么“百万”。”

  据田亮经纪人透露,田亮本人认为能出演“雷锋”这个英雄人物、能遇到《雷锋》这样的好剧本,是自己的荣幸,也是一个挑战。这样的情况下,田亮并不计较片酬多寡,只希望自己能够尽力而传神地把雷锋的形象诠释到位。

  自从出演《雷锋》的消息传开以来,围绕着田亮的各种争议一直不断。穆小勇表示,现在大众关心的应该是,《雷锋》剧组能否通过他们的努力,向我们展示出一位既符合历史事实,又能契合时代精神的雷锋,拍出人物的精髓,同时,为观众奉献出一部精品的电视剧。至于外界的一些质疑,穆小勇表示,现下田亮并没有被负面报道所影响,“他状态很好”,但是对这次的“百万片酬”传言感到很失望,经纪公司将保留对一些媒体不负责任的报道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文/三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