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枪手》拍摄 于越京剧“武妆”扮相惊艳四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15: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神枪手》拍摄组公开了一组主演于越的的剧照。这副惊艳四射的京剧装扮让于越一改在舆论眼中乖乖女的形象。这也是于越自出道以来首次尝试在电视节目中以京剧“武妆”扮相示人。

  于越在拍摄这个京剧场景,连续作战24小时。其中,于越更是首度尝试了京剧花旦的扮相。不过,这套行头也让她吃尽了苦头,20斤重的行头,厚重的油彩,光化妆都化了近3小时。在炙热的灯光下又唱又演四五个小时,连京剧老师都感叹:“能吃苦,感觉也抓得很好!”

  此番演出,脸庞线条优美的于越,比起一般的京剧演员更有女人味。婀娜多姿的身段,配上迷死人电眼,没想到于越的京剧装扮也是美若天仙。尽管第一次扮花旦,但是演技、外型都加分的于越,首度粉墨登场仍旧令人期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