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姨多鹤》顺利关机 闫学晶对爱有了新的领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16:58  新浪娱乐
《小姨多鹤》顺利关机闫学晶对爱有了新的领悟

闫学晶《小姨多鹤》剧照

《小姨多鹤》顺利关机闫学晶对爱有了新的领悟

《小姨多鹤》闫学晶姜武饰演夫妻

  新浪娱乐讯 由金牌编剧林和平与时下热播剧《北风那个吹》导演安建联合倾力打造温情大戏《小姨多鹤》日前在大连顺利关机。

  闫学晶在《小姨多鹤》里饰演张俭(姜武饰演)的老婆小环。剧中,丈夫面前,她是贤惠的妻子;公婆面前,她是孝顺的儿媳;儿女面前,她是好母亲;她对多鹤(孙俪饰演)生的三个子女就像对待亲生儿女一样疼爱。闫学晶表示饰演的小环是个非常伟大的女人,为了张家的传宗接代,她允许多鹤的介入,并且对多鹤和孩子们给予了无私的包容与关爱。

  闫学晶的《小姨多鹤》之旅克服了重重困难,重感冒、腰扭伤、急性阑尾炎等病痛接二连三,但闫学晶始终坚强乐观以对,一如剧中人小环。她说“这部戏和其他作品都不一样,挑战不仅仅在年龄跨度,《小姨多鹤》有着离奇而又平实、冷酷却温暖的故事结构和叙述方式,小环这个人物的数十载命运本质上是爱的贯穿,也历经了母性和良知的磨砺,三个多月拍摄下来,这部戏让我对爱也有了新的理解。

  关机仪式上,闫学晶现场感言:“女人需要爱,男人也需要爱,孩子需要爱,母亲也需要爱,让我们在拥有爱的生活中,坚强乐观的面对未来,幸福在你我心中。”

  《小姨多鹤》刚刚杀青,闫学晶已转战横店投入到电影《贵妃还乡》的拍摄中,新的一年好戏连台,相信今年将是闫学晶的丰收年。       文/晓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