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安奇将出演《丑女无敌》中林无敌男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17:03  长沙晚报
邓安奇将出演《丑女无敌》中林无敌男友(图)

29日晚,“无敌一号”总决选终于落下帷幕。选手邓安奇最终凭借自己出色的表现和不俗的实力成为最终的“无敌一号”,他也将成为《丑女无敌》第三季的男主角,出演林无敌的男朋友、费德南的情敌。陈飞 摄

  本报讯(实习生 周毅 赵燕)雷和囧这两个在网络上最流行的字组成了《丑女无敌》第三季的男主角的名字,而在3月29日晚上“无敌十强”为了争夺“雷囧”这一角色而进行了一场紧张却不失温情的角逐。总决选的舞台上,选手们精彩的表现也让评委们难以取舍。最终,邓安奇脱颖而出,成为当之无愧的“无敌一号”。

   现场评委辛辣“毒舌”

  比赛中,《丑女无敌》的所有主演均悉数到场,北京电影学院的张华教授、中国传媒大学的赵宁宇教授、上海戏剧学院的洪宾教授担任总决选的评委,让整个总决选更有说服力。而一直伴随选手们成长的三位“团长”带领着无敌粉丝团,为无敌十强的精彩表现而鼓掌。

  在精彩的开场“黑暗修”之后,选手们穿着迷彩服,跳着酷劲十足的舞蹈出现时立刻引爆了全场。总决选也吸引到了天娱旗下超女和星姐的加油助威,超女唐笑协同无敌十强带来了精彩的亮相秀,星姐沈梦晨则和选手们共舞一场性感的《office life》秀。十名选手分两组亮相后分别进行了故事接龙和手舞足蹈的游戏,三位教授从专业角度挑出三位“不是他”的选手,第三季导演张峰根据角色需要从中选出一位制片方“保护”的选手留下,剩下的两人则要接受费德南的刁钻提问。

  三位专家评审十分“毒舌”,犀利地指出每位选手的缺点:“我觉得你欠缺一点自信和逻辑思维能力。”“你们肢体语言太欠缺了,脑子虽然想到了,可是张牙舞爪的动作却跟不上。”“几位主演极力想帮你们,可悲的是你们却理解不了。”费德南的提问更是充满了火药味,但是选手们也运用自己的机智巧对评委的刁难。值得注意的是当费德南提出刁钻的问题时,善良的林无敌总是站出来为选手说话,第三季中的剧情也提前预演。而其他如陈家明、吴庸、裴娜等主演,也在“即兴表演”中和选手们进行爆笑对戏。

   三位选手有戏上演

  “无敌一号”的比赛历时四个月,选手们之间也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当有选手将面临淘汰时,其他选手或是拥抱或是拍肩表达着对“战友”的支持。而最感人的当属淘汰选手的告别秀:王曦林的钢琴弹唱《蜗牛》、曾超感人的《转角遇到爱》、潘如祥的心声《明天会更好》、褚寅帅气的舞蹈让现场“难舍难分”;一向可爱的章懿珂和迪士尼玩偶合唱一首《只对你有感觉》,唱完后他含着泪深深的鞠躬不愿意起来,在评委席上的林无敌也被感动得泪光盈盈;最会唱歌的孙文海则数度哽咽,送上一首没能唱完的歌。

  经过激烈的角逐之后,06号选手邓安奇终于力挫群雄,争得出演《丑女无敌》第三季中“雷囧”的机会。结果公布时,正值生日的邓安奇激动得现场落泪。在节目之后的庆功晚宴上,邓安奇与响巢国际签署了终身演艺合同,正式成为《丑女3》的一员。同时,响巢国际总经理刘文武还分配了另外两位选手继续出演的角色:选手章懿珂在《丑女3》中饰演一位叫做“萌鲜果”的角色,选手王尹则将在献礼剧《八千湘女上天山》中出演一位军人。

  在庆功宴上,林无敌对自己的“新男友”表示很期待:“我希望邓安奇能像他的名字一样成为我们剧组的天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