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日娜:北大荒上看望儿女,为黑土地增肥填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18:16  新浪娱乐
萨日娜:北大荒上看望儿女,为黑土地增肥填料

《北大荒》海报:萨日娜

  新浪娱乐讯 被称为“母亲专业户”的萨日娜长途跋涉到《北大荒》剧组看望自己“闯关东”的儿女们,为衬红花甘当绿叶,在《北大荒》厚实的黑土地上添加了美丽的一件暖衣——袁凤“袁大姐”。

  第十八届全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女演员奖”与第七届上海国际电视节“白玉兰”最佳女演员奖的获得者——萨日娜一向以慈母形象走入观众视角,在《闯关东》、《母亲是条河》、《大染坊》饰演的均为善良“母亲”的角色。《北大荒》中萨日娜再度与《闯关东》中的儿女们——朱亚文、齐奎、梁林琳、黄小蕾亲密合作,但是这一次萨日娜成功“转型”,饰演的是一位体贴的“袁大姐”。

  由于电视剧《北大荒》一剧重点描写的是年青人在北大荒创业的经历,所以剧中的主要角色均由年轻演员来担任。萨日娜饰演的“袁凤”是梁林琳“沈秀”的表姐,是一位参加过革命的传奇军嫂。因剧情需要,看着自己的“儿女们”一个个冲劲十足,身为配角的老戏骨萨日娜感到十分欣慰。《闯关东》一剧使他们亲如母子,“张家班”去年还一举拿下了“金鹰节”,本就配合默契的团队在《北大荒》的拍摄中更是擦出了十足的惊喜与火花。萨日娜看着戏风越来越纯熟的“儿女们”精彩的表演,不时会偷着乐上一乐。长江后浪推前浪,江山代有人才出,自己的技艺后继有人才是最值得高兴的。

  《北大荒》中再次合作演出,朱亚文和齐奎不时受到萨日娜的言传身教,声称确实受益匪浅。朱亚文和齐奎同时表示,萨日娜老师高超的演技和高尚的职业道德是所有青年演员的榜样,永远值得他们学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