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雨:“时尚先生”今朝“散尽家财”垦种荒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18:19  新浪娱乐
王雨:“时尚先生”今朝“散尽家财”垦种荒原

《北大荒》海报:沈秀与王雨

  新浪娱乐讯 曾经的“时尚先生”王雨心系灾区,义卖私人物品捐助受难同胞广受好评。现在这位年轻的演员在大型电视剧《北大荒》中再一次显露英雄本色,扮演了一个外柔内刚为国捐躯的“好男儿”。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优秀青年演员王雨给人的第一印象可谓阳光时尚英气逼人,这位浑身带有贵族气息的俊朗小伙曾经在电视剧《大祠堂》中扮演掌门公子,更是在电影《时尚先生》中扮演帅哥康政,而这次在历史大戏《北大荒》中,王雨一改往日的时尚面孔,洗去铅华“散尽家财”,在万里荒原上当了一次土生土长的好战士——萧山岳。

  王雨对于“萧山岳”这个角色可谓怀有满腔热情:“我在戏里演一名军人,一直都想演个兵,没想到在这等着呢”。萧山岳和主人公郝豹是同乡,一入伍就在郝豹手下当兵,最后因为救人和保护国家财产,英勇地献出了年轻的生命。剧情中萧山岳是个知书达理外柔内刚的“热心肠”,其扮演者王雨在生活中同样乐于助人。去年发生的地震灾害牵动了亿万同胞的心,深切关注灾区的王雨更是从湖南拍戏现场赶回参加募捐活动,捐出了曾在黄山《大祠堂》一剧中多次出现对自己有深刻意义的古色古香的银镯,尽上一份自己的力,表示要“矢志不渝的让爱心持续下去”。

  “时尚男儿”走入了荒原为萧山岳这个角色可谓倾尽心力。不仅要将“土生土长”演得淋漓尽致,而且还有战士的坚强刚毅。王雨在剧组中不畏艰苦兢兢业业,屡获导演好评,在一场拍摄骑马的戏中,没有丝毫骑马经验的王雨表现得堪称完美,被现场所有人赞为“马术健将”,尽显真男儿本色。

  “苦累都不怕,在一个好剧组,拍一部好戏是最重要的”,王雨说道,《北大荒》拍摄地虽然艰苦,但是整个剧组像一个温暖的家一样,参演《北大荒》这样一部历史大戏,是一生永远难忘的经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