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芸《秘密列车》挑梁年代戏 重压之下获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18:19  新浪娱乐
刘芸《秘密列车》挑梁年代戏重压之下获好评

刘芸《秘密列车》剧照

刘芸《秘密列车》挑梁年代戏重压之下获好评

《秘密列车》刘芸饰演列车员辛红羽

  新浪娱乐讯 惊险玄疑、紧张刺激的谍剧一直是收视率榜上的常客。经典谍剧《梅花档案》曾在收视率榜上创下奇迹,伴着这样的殊荣,被誉为《梅花》姊妹篇的《秘密列车》是否可以再次创造收视奇迹,这将是对首次挑粱年代戏的“80后女艺人”刘芸最大的考验。

  据记者了解,刘芸在《秘密列车》中挑梁饰演的是女主角“辛红羽” 。该角色是该剧中的最大亮点,也是贯穿该剧的重要人物。在最初几千名女演员的选择中,刘芸突出重围,成为导演以及男主角周杰心目中的不二人选。而年纪轻轻的刘芸可谓是压力重重,在各方的关注下顶足了压力,全力倾情演绎,成功塑造了一个既具有时代特点又具有前卫爱情观的漂亮女生,最终获得了导演和主演周杰的好评。在采访中当谈到刘芸时导演表示,刘芸饰演的“辛红羽”将会让所有男人都爱上她的。

  据悉,《秘密列车》近日也将在绍兴、吉林、江苏等地陆续开播,将这股”悬疑之风”弥漫全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