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卫视将与美国电视行业建立深度联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18:40  新浪娱乐
浙江卫视将与美国电视行业建立深度联系(图)

朱丹

  新浪娱乐讯 3月30日,美国著名电视人比尔·黑格先生和著名电视节目播音员彼得·赛弗先生搭乘美国航空公司288航班离境,美国地方电视经验与中国电视发展讲坛成功降下帷幕。

  作为美国最大的电视传媒咨询培训机构迈进传媒拥有五十余年历史,服务美国一百余家电视台,与世界一流媒体合作在业界享有极高声誉,此次讲坛是他们第一次进入中国,他们对中国电视的发展表示钦佩。

  虽然行程时间短暂,但比尔和彼得先生还专程赶往浙江卫视,访问了浙江广电集团,并亲临《我爱记歌词》节目录制现场,与中国目前最红的女主持人,浙江卫视当家花旦朱丹小姐亲切见面。比尔表示“非常喜欢朱丹”,如有可能希望跟浙江卫视建立深度合作关系,并为朱丹在美国的发展牵线搭桥。

  本次讲坛中,比尔和彼得带来的精彩的演讲得到与会人员的普遍称赞。纷纷表示这次会议是一次很有启发意义的会议,让大家对美国电视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有了进一步了解。对电视培训和电视管理有了进一步的思考。比尔和彼得先生也为大家带来了许多美国电视业采用的新技术和新设备,让大家大开眼界,均表示希望能够加深合作和互相了解。

  比尔先生对笔者说,美国迈进传媒对中国电视发展感到兴奋,同时为能将自己在美国几十年发展经验带入中国感到骄傲。与中国同行的合作将为中美两国电视发展和合作交流掀开新的篇章。

  迈进传媒中国学院(TMI CHINA)将成为此波交流的先锋。在电视台管理层培训,新闻主播形象顾问,以及娱乐节目概念测试,情节测试方面与中央电视台及浙江卫视等其它地方电视台展开具体的合作项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