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纸醉金迷》广州开播 陈好:眼泪都哭干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00:11  金羊网-新快报
《纸醉金迷》广州开播陈好:眼泪都哭干了(图)
陈好剧中旗袍扮相
《纸醉金迷》广州开播陈好:眼泪都哭干了(图)
男主角于和伟与陈好互相夸奖

   新快报讯(记者 曾乐 实习生 陈燕生 摄影 龚吉林)根据张恨水同名小说改编的42集电视剧《纸醉金迷》将于4月7日起登陆南方电视影视频道。昨日,主演陈好于和伟现身广州为该剧宣传造势。发布会现场,陈好笑意盈盈地诉说自己在剧中的旗袍风情,不过回忆起“哭戏”时,她忍不住“控诉”导演高希希,“我都被他逼疯了,拍这个戏,眼泪都哭干了!”

   为《纸醉金迷》推掉 《倾城之恋》

  “万人迷”陈好开腔便盛赞《纸醉金迷》女一号田佩芝一角“可遇不可求”,因为这个角色拥有四种以上的身份变化,“这个悲剧性很强的女人可谓一步走错,步步走错,身份也经历从少女、少妇、贵妇、名媛到交际花的转变。”

  谈起陈数在《倾城之恋》的表现,陈好表示没看过,不方便评价。不过她补充称,“当初《倾城之恋》找过我演流苏,不过我已经接了《纸醉金迷》,所以推掉了。”

  从早哭到晚,哭足一个月

  陈好告诉记者,她印象最深刻的是最后一场结束自己生命的戏,“田佩芝不是一个讨好的角色,很多人或许会讨厌甚至怨恨她,而最后一场戏,我想多多少少会博得观众的同情分,毕竟这个女人带着两个孩子走到这一步其实很不容易。”

  另外,陈好在剧中也有很多哭戏。说到这个,陈好忍不住大叫,“出道以来所有作品的哭戏加起来还不如这个戏多!我简直被高希希导演逼疯了!从早哭到晚,几乎哭了一个月,眼泪都哭干了。”陈好说每场戏都是真哭,因此每天拍完哭戏都不吃饭,“每次哭完头胀痛,眼睛酸,上火,只能不停地喝水,最希望倒头就睡。”同时,陈好表示,没考虑自己的哭相好看与否,只要剧情需要,情绪来了就哭。

  男主角于和伟也有到现场,他与剧中三个女人陈好、罗海琼以及胡可都有感情纠葛,说到哪个是他最爱的女人,他不加思索地回答,“当然是陈好演的田佩芝!”他还表示,“虽然大家都觉得‘我’是坏人,但其实他是个性情男人。”

   第一看点——陈好旗袍秀

  陈好角色最抢眼的首先是她的旗袍。为此,陈好不惜动用“私伙”——专门飞去上海自费找老师傅量身定造旗袍,“从料子到制作,真是一分钱一分货,而且旗袍尺寸差一点点便大相径庭,而且角色出来是自己的嘛,值得去花工夫。”陈好说本来要找《花样年华》或者《色戒》的师傅制作的,不过由于这两个老师傅都收山了,所以找了另一位老师傅来做。

  影视作品中的旗袍秀最能体现女人的魅力和风情,比如《花样年华》的张曼玉、《色戒》的汤唯、《倾城之恋》的陈数,都为大众所赞美。问陈好在剧中的旗袍秀能否超越前者,陈好谦虚地说,“跟张曼玉、汤唯有区别,各有千秋吧。”

  陈好说,自己的旗袍秀是分阶段的,旗袍体现人物的身份和情绪面貌:大学生时代的比较朴素,粗布质料,很邻家女孩的感觉;少妇扮相时则偏鲜艳系列,料子是丝绸的;至于后期的贵妇时代,则是丝绒料子,极端的大红大紫色系。而为了表现旗袍的风情,陈好牺牲不少——专门增肥十斤;同时由于拍摄期间天气寒冷,旗袍不能御寒,因此每场戏之前都要喝几口姜汤,然后才能穿着单薄的旗袍上场演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陈好 《纸醉金迷》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