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红雷《潜伏》:我要一辈子霸气下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04:11  广州日报

  时间:19:40

  频道:北京卫视

  由孙红雷、姚晨等主演的电视剧《潜伏》,今日起在北京卫视首播。接受采访时谈到被人称为“戏霸”一事,孙红雷激动回应说:“如果说帮助年轻人、与导演演员沟通交流也被称作‘戏霸’的话,那我宁愿一辈子霸气下去。”

  在剧中,孙红雷扮演的余则成与翠平(姚晨)、左蓝(沈傲君)、晚秋(朱杰)三个女人都有感情纠葛,尤其孙红雷与姚晨在剧中被称为“小眼对大嘴”组合,颇具喜剧效果,孙红雷笑说,“真没想到一个人嘴的面积那么大,居然还能那样漂亮。”(林芳)

  《深入狼穴》(上)

  时间:19:57

  频道:CCTV-10

  狼在一般人眼里是凶狠、狡诈的象征。如果在野外遇到狼群,恐怕很少有人能够不感到恐惧,但在秦岭野生动物园,三位挑战者却要进入野狼谷,和36只野狼共同生活72小时,对狼群的生活进行连续三天的观察和记录。

  2008年12月征集挑战者的消息一发出,就有一千七百多人前来报名,最终的3位挑战者将“深入狼穴”。究竟会由哪三位来完成这项挑战?在72小时里人狼之间会发生什么?他们能够完成任务吗?

  (陈羽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