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谦师公王凯富加盟《星光魔范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04:11  广州日报
刘谦师公王凯富加盟《星光魔范生》(图)
王凯富

  本报讯(记者 苏蕾)日前,安徽卫视掷巨资打造的大型魔术综艺《星光魔范生》弃用刘谦一事闹得沸沸扬扬,前日记者从节目组获悉,他们已正式邀请刘谦的师公、将魔术综艺引入台湾的第一人王凯富加盟。对于最近被外界渲染得扑朔迷离的师徒恩怨,王凯富首度回应说:“我和他没有矛盾,我还要记他一大功。”

  据悉,王凯富22岁时因一场醉酒致使右手失去知觉,从此无法登台表演魔术,后来他创立了“黑帽魔术专门店”,开始制造、销售高品质的魔术道具,他发明的享誉国际魔术界的道具有四五十件,台湾魔术界尊称他为“黑帽魔术师”。刘谦是王凯富6个正式徒弟之一,是王凯富手把手教出来的。1990,王凯富策划了台湾第一个魔术综艺《魔幻嘉华》,之后策划了华视《王牌威龙之爆笑魔术》等众多魔术综艺节目,刘谦称他为“台湾魔术师的重要推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星光魔范生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