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狱》男主角米勒将做客《咏乐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3:57  新浪娱乐
《越狱》男主角米勒将做客《咏乐汇》(图)

李咏

《越狱》男主角米勒将做客《咏乐汇》(图)

米勒

  新浪娱乐讯 因美剧《越狱》在中国红透半边天的米帅(温特沃什·米勒),将在下月来北京参加商业活动时,参加央视李咏主持的《咏乐汇》节目,这是《咏乐汇》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的最新消息。

  自《越狱》播出后,剧中的米帅凭借出众的演技和帅气的长相,从一名知名度不高的好莱坞演员,一举成为众多人心中的偶像,并在中国赢得了超高人气。据了解,米帅下个月在北京有一个商业活动,并通过在北京的代理公司表达出想参加一档央视节目的愿望,通过各方关系和沟通,主动联系到了《咏乐汇》节目,而《咏乐汇》也表达出了积极的意向,并专门为米帅的节目录制约定了演播室,预计在四月中旬左右。

  《咏乐汇》是国内第一档以主持人李咏邀请各界成功人士做客吃饭为形式的闲谈秀,并在节目中穿插了桥段表演、观众互动等各种表现形式,展示嘉宾性格和人生智慧的“成功宝典”,这档节目也被李咏自称为一档“跨界”节目。做客《咏乐汇》的嘉宾范围非常宽泛,包括演艺界成龙大哥,文化界余秋雨,商界、体育界等众多成功人士都做客过《咏乐汇》。   

  据工作人员透露,节目组已经开始了前期工作,主持人李咏也开始了准备工作,不仅向剧组同事借走了《越狱》的光盘,还在搜集米帅的相关资料。由于米帅对中国小吃表达出了浓厚兴趣,而为嘉宾配备可口的佳肴又是《咏乐汇》节目组的拿手好戏,相信米帅做客《咏乐汇》将享受到前所未有的“口福”。xly/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