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亚楠《你到底要什么》与胡可经历爱恨情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4:06  新浪娱乐
王亚楠《你到底要什么》与胡可经历爱恨情仇

王亚楠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王亚楠胡可主演的20集都市情感戏《你到底要什么》正在陕西西安热拍,该剧主要讲述上世纪80年代初西安第一代下海人闯荡深圳所经历的事业、情感上的坎坷经历。王亚楠扮演的下海商人“沈自中”,与处于婚姻危机中的胡可扮演的“吴鸿影”,在事业打拼中产生了感情,并且走入了感情漩涡。王亚楠称,自己在这部戏里终于成为一个名副其实的“第三者”。

  从艺这么多年,王亚楠饰演的角色不计其数,从商人,军官到杀人不眨眼的坏人,在戏中也体会过不同的感情经历,但是要说当“第三者”,勇夺别人所爱,这次还是头一次。当记者问起王亚楠饰的这个“第三者”有什么感受时,他说:自己饰演的“沈自中”其实并不能说是纯粹意义上的“第三者”,因为在那个年代,尤其改革开放的初期很多人都投入了下海的浪潮,每个人都处于社会变化的断层中,当沈自中与吴鸿影两个同样对事业有所追求的人,他们找到了共同的目标,共同扶持中感情也会有了眷恋。其实那个时代的感情,更多是社会变化引起的结果,这部戏就是要让观众明白在改革初期那样的背景下,人们的事业与感情观到底是什么样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亚楠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