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行动》收视飘红 赵子惠尝试转型演反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5:10  新浪娱乐
《国家行动》收视飘红赵子惠尝试转型演反派

赵子惠国家行动剧照

《国家行动》收视飘红赵子惠尝试转型演反派

赵子惠剧照

《国家行动》收视飘红赵子惠尝试转型演反派

赵子惠饰许小婉

  新浪娱乐讯 以三峡大移民为题材的电视剧《国家行动》日前正在央视一套播出,该剧从一个小镇上的移民故事展开,以纪实手法反映了中国基层干部为移民工作的顺利进行付出的辛勤努力,播出后收视率一路走高,好评如潮,引起了各方的强烈反响。青年演员赵子惠在剧中饰演“许小婉”。

  “小婉”是镇上移民干部“林虎”的妻子,她受利益的诱惑,将镇上的护坡工程的标底透露给建筑商人“杨兴国”,结果由于“杨兴国”资金不足导致工程出现问题,给国家造成了很大损失。后来,她在丈夫“林虎”的劝说下悔改,深刻地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将功赎罪,为支持丈夫的移民工作进行贡献出力量。

  这是赵子惠首次饰演反面角色,此前,她饰演的角色多为精干的正面女性形象,或气质优雅,知性睿智;或淳朴善良,单纯可爱,她在《绝密押运》、《大地》、《十三省》等热播剧中塑造的角色都受到观众的喜爱和好评。而此次在剧中饰演反派“许小婉”,赵子惠表示,这是她首次尝试饰演与以往不一样的角色,“许小婉”这个角色虽然戏份不多,但人物性格却十分复杂,从最初面对诱惑的矛盾,接受贿赂后的掩饰到大义面前心理防线的崩溃,每阶段角色的内心矛盾都十分突出,如何把握好人物内心的多次转变,是她对于自己演技和以往演艺经验的一个挑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