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晟铭新剧《贤妻良母》演19岁阳光大男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5:29  新浪娱乐
何晟铭新剧《贤妻良母》演19岁阳光大男孩(图)

“19岁”的何晟铭

何晟铭新剧《贤妻良母》演19岁阳光大男孩(图)

萨日娜友情客串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内地金牌编剧于正操刀并担任出品人的现代家庭伦理电视剧《贤妻良母》已经转往第二拍摄地山东济南拍摄。拍戏之余,剧中饰演三好男人“陈建业”的实力派小生何晟铭接受了山东影视频道的采访。

  近日,山东影视频道也派出专人赴《贤妻良母》拍摄剧组“探班”,问候剧组人员的“饮食起居”,这样的嘘寒问暖让所有剧组的工作人员倍感贴心。

  在《贤妻良母》中何晟铭和白珊饰演一对母子,郑佩佩饰演“19岁”何晟铭的奶奶。为了达到神似形似,对此“大跨度”的表演何晟铭做了很多功课,专业造型师为何晟铭精心打造一款“发型”。从这组曝光的剧照来看,何晟铭的灿烂笑容、背着“双肩包”和小朋友一起出境,俨然一个“阳光大男孩”。

  这部剧讲述的是“陈建业”(何晟铭饰)由于家庭变故不得已辍学为厨,以便减轻家里负担,在拉面馆当厨的生活经历。虽然看似不幸但这份执著与坚定,为他今后得到幸福埋下了伏笔。在采访中,何晟铭也表示,剧中“陈建业”是个重孝义、有担当、责任的中国式“好男人”,他很喜欢这个角色,也会尽全力演好,希望这部剧中的“转型”得到观众的肯定。

  据悉,这已经是现代家庭伦理剧《贤妻良母》的最后一站,预计四月底将全部杀青。近日,剧组也迎来了萨日娜曹曦文赵子琪、李菁菁等重量级影星客串。届时,剧组将进入更加紧张的后期拍摄阶段,为该剧顺利杀青而进行最后的“冲刺”。(意艺/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