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理公主》赴约广西 关晓彤成童年美女专业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6:03  新浪娱乐
《大理公主》赴约广西关晓彤成童年美女专业户

《大理公主》定妆照

《大理公主》赴约广西关晓彤成童年美女专业户

关晓彤

  新浪娱乐讯 因被“无故”雪藏三年而蒙受惨重损失的电视剧《大理公主》于日前正式登陆广西卫视。由于央视在今年年初才播出该剧,所以拿到二轮播出权的各卫视正蓄势待发,将在广西卫视首播之后强势推出该剧。而被投资方作为收视筹码的小演员关晓彤在剧中的表现也颇为抢眼。

  该剧在2005年便制作完成,由著名编剧陈翘英执笔、香港导演蒲藤晋执导,林心如,刘涛,王斑等领衔主演,童年阿细则由关晓彤饰演。在大理如诗如画的山水之间,该剧讲述了一段大时代背景下的爱恨情仇、报复与宽容、迷茫和成长。故事情节与白族文化、自然风情、人文历史自然而有机地结合在一起,尽显白族风情。

  虽然片中关晓彤的戏份不能与两位女主演相比,但投资方对这位小美女甚为重视,不仅花大手笔对其造型进行了创新和改良,更将其视为该剧重要的收视筹码之一。从《大理公主》里的童年刘涛,到《无极》中的童年张柏芝,再到新片《刺陵》中的童年林志玲,关晓彤正在用自己甜美的形象和不俗的演技为自己未来的演艺道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樊志起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