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飞霏李光洁不打不相识 《杀虎口》抢滩四卫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6:31  新浪娱乐
陶飞霏李光洁不打不相识《杀虎口》抢滩四卫视

陶飞霏《杀虎口》剧照

陶飞霏李光洁不打不相识《杀虎口》抢滩四卫视

陶飞霏《杀虎口》剧照

  新浪娱乐讯 大型抗战剧《杀虎口》在上海夺得收视冠军宝座后,将于今晚抢滩登陆全国四大卫视,希望借此势头突破更高关口。

  该剧由青年演员陶飞霏、当红小生李光洁、杨山等人主演,著名导演徐继周执导,青年演员陶飞霏在剧中饰演开朗、俏皮的虎妞。

  陶飞霏说虽然虎妞是一个大家小姐,但是她虎头虎脑的,第一次和白朗见面俩人就掐起来了,是不打不相识,到最后结下了很深的友谊,成为革命同志。

  观众对陶飞霏饰演的虎妞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虎妞是一个有些男孩子气,非常可爱的小姐,爱憎分明,让人很难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