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丰毅《孙子大传》有难 景甜“智取”李子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6:48  新浪娱乐
张丰毅《孙子大传》有难景甜“智取”李子雄

景甜沉着机智

张丰毅《孙子大传》有难景甜“智取”李子雄

说者漪罗有心 听者夫概会意

张丰毅《孙子大传》有难景甜“智取”李子雄

李子雄若有所思

张丰毅《孙子大传》有难景甜“智取”李子雄

漪罗翩翩走向夫概

  新浪娱乐讯 历史大剧《孙子大传》正在河南焦作热拍,日前,该剧最新的一组剧照曝光,新星景甜饰演的漪罗和香港演员李子雄饰演的夫概之间就上演了一场斗智斗勇的好戏,原来这位少夫人是要帮她的“夫君”张丰毅饰演的孙武将军出头。

  剧中,李子雄扮演的夫概本是吴王阖闾(尤勇饰)之弟,一直觊觎王位的他趁阖闾伐楚之际发动政变自立为王,想要拉拢大将军孙武的他,使计挟持了孙武的小儿子,作为孙武少夫人的漪罗主动进宫游说,与夫概展开了一场针锋相对的心理战,而在这场戏中漪罗和夫概两人复杂的心理得到了很好的展现。剧中,漪罗和夫概的对手戏并不是很多,但这一场戏却很好地展现了人物的性格,并且有力地推动了接下来的剧情发展。在《孙子大传》的拍摄中,内地演员都是现场收声,而来自香港的资深演员午马和李子雄都是操着一口粤语和大家对戏的,看似好玩的场面,大家完成的都很认真。李子雄透露说,虽然语言不通,沟通起来有些困难,但大家相处的还是很开心的,聚在一起时经常开玩笑。前几天焦作突然升温,为了剧情需要,自己光起了膀子,而景甜却还是羽绒衣加两件保暖衣,还有一件羊毛衣,简直是冰火两重天。景甜解释是恐怕自己会染上感冒而耽误了拍摄进度,因为她若一旦患上感冒,一个月都好不过来的。

  据悉,《孙子大传》在焦作的拍摄还将持续一段时间,剧中吴国的另一方,楚国的宫廷戏将会展开,到时还会有更多精彩的故事和讲究的造型呈现给广大的观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孙子大传》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