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巷子》细数周一围令人难以置信的风流韵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8:05  新浪娱乐
《空巷子》细数周一围令人难以置信的风流韵事

周一围《空巷子》剧照

《空巷子》细数周一围令人难以置信的风流韵事

周一围《空巷子》剧照

《空巷子》细数周一围令人难以置信的风流韵事

周一围牛萌萌《空巷子》剧照

  新浪娱乐讯 在青春的名义下,讲述两代人情感纠葛的怀旧版“奋斗”《空巷子》正在深圳、山西、江苏和辽宁卫视四地热播。扒女澡堂子事件、未婚先孕风波、抢夺情书闹剧……这一件件围绕在周一围身边的风流韵事,将观众再一次带回到无法重来的青春年代,在中年观众群中引起很大共鸣。

  近几年周一围这个名字随着《阳光像花儿一样绽放》、《谢谢你曾经爱过我》、《空巷子》等剧的热播迅速被观众熟知。当初跟赵薇合作时还像个阳光大男孩,现在和牛萌萌站在一起时已经开始变得深沉、稳重。

   数不尽的风流韵事

  《空巷子》主要讲述了生活在上个世纪80年代的两个女性的成长故事——新搬到西北棉纺厂的乔家母女漂亮又优雅,总引起一些人的非分联想,风流韵事几乎都和她们娘俩相关;而郝家母女则大大咧咧,心无遮拦。情窦初开的两家少女都喜欢上了周一围饰演的男主角陈大明,没想到这个拥有大好前途的男青年因为牵连进一场“流氓案”,贫乏的青春开始泛起涟漪……

  戏外的周一围几乎是个绯闻绝缘体,在媒体眼中他有些低调,甚至是神秘。但在《空巷子》中他可是着着实实体验了一把另类人生,先是追猫追到女澡堂子窗口,被误认为是偷窥导致本来到手的北大入学资格被取消;给喜欢的女生写情书,结果令另一个暗恋他的女孩醋意大发发生女孩打群架事件;最荒唐的是,他好容易跟心爱的女孩牵了手,然后女孩天真的以为自己因此怀孕而在两家人之间掀起一场轩然大波……这一件件令人哭笑不得的风流韵事让他在懵懂的青春中渐渐从男孩成长为男人,而周一围真实、自然的演技也让陈大明这个角色在观众心中深深扎根。

   一步一个脚印走下去

  《空巷子》在各大卫视的播出即将接近尾声,但是周一围要走的路还很长,同王媛可联手打造的《名门劫》即将同观众见面,担当代言的某品牌服饰成为唯一在新闻联播前后都播出的明星服饰广告,并且为即将开拍的新剧积极准备。这些随之而来的繁忙工作并没有打乱周一围的步伐,他希望自己的每部作品都没有遗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