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亮版雷锋只有姐弟情没有谈恋爱(附图)

田亮版雷锋只有姐弟情没有谈恋爱(附图)
田亮版雷锋

  昨日,片方公布了一张田亮版雷锋的定妆照(上图),并宣布该剧将于4月9日在牡丹江正式开机。该剧制片人程力栋昨日接受采访时公布了该剧的三位女主演人选,但他否认了剧中“雷锋将要和三个女人谈恋爱”的猜测,“他们之间都是很纯洁的姐弟情!”

  从片方公布的定妆照来看,身着笔挺军装的田亮手握钢枪,目光坚定,眉宇间的确颇有雷锋的神韵。外界对田亮是否适合出演雷锋、能否演好雷锋的讨论四起,但程力栋还是力挺田亮,“田亮很真实,很阳光,很纯净,无论从外形还是气质上都更贴近于雷锋的形象。”程力栋还透露,田亮之前对接演电视剧表现很积极,还专门去中央戏剧学院找老教授学习戏剧表演。

  早前有媒体报道《雷锋》一剧中,将有三个女孩与雷锋“有缘”,引发了外界对雷锋与她们“搞对象”的猜测,但程力栋否认了这种说法,“她们是雷锋在人生不同阶段遇到的三位不同的女性,那是姐弟情。”《信息时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田亮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