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晨有抢戏潜质 网友赞“翠平”表现出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09:11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刘咏戈 实习生 王璐瑶)正在重庆卫视《雾都剧场》热播的谍战大戏《潜伏》已于昨晚7:30与观众如期见面了,“剧情紧凑不拖沓,气氛紧张中带小幽默”是大多数观众对《潜伏》的赞美。

  《潜伏》和《团长》哪个更胜一筹,是近期网友们争论最多的话题。然而事实证明,《潜伏》虏获了绝大多数观众的心。“看《团长》耽误5分钟也不会影响情节;看《潜伏》,耽误5秒钟都会影响情节。”

  在昨天的剧情中,组织上给于则成派来的“太太”翠平让他心中暗暗叫苦,脾气火爆、口无遮拦、大大咧咧……不少观众都对姚晨印象深刻,认为她完全有“抢戏”的潜质。在今晚重庆电视台为《潜伏》推出的特别节目《揭秘潜伏》中,观众们将看到孙红雷对姚晨演技的评价,还将首次披露为了翠平这个角色姚晨在横店农村进行了怎样的生活体验。

  特别提醒:《潜伏》在重庆卫视热播期间,观众只要发送剧评到指定的投稿邮箱就有机会获得品牌手机、原版DVD以及原著小说。另外每天都将随机抽出10名幸运观众的精彩剧评在电视上滚动播出。

  投稿地址:wokanqianfu@sina.co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姚晨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