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卫视首期节目 蔡依林周杰伦争当“魔范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09:51  天天新报

  新报讯近日,安徽卫视录制了《星光魔范生》的首期节目,蔡依林、任贤齐、齐秦、明道成为第一届“魔范生”同学,与来自美国、加拿大、日本、新加坡等国的顶级魔术师切磋。

  《星光魔范生》将于4月17日播出第一期,阿雅、李彬两位主持人带领四位明星嘉宾进行魔术展示,决出当期的星光魔范生。据节目组介绍,目前周杰伦也表示愿意尝试,并很可能和前任绯闻女友蔡依林编入一组。

  对于此次弃用魔术师刘谦,改用王凯富,制片人罗法平表示:“王凯富是将魔术综艺引入台湾的第一人。19年前,他就策划了台湾首个魔术综艺节目。这是王凯富在《星光魔范生》中不可或缺的主要原因。”○黄笑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