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TV《非常故事汇》今日播出:侠骨柔情李连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0:29  新浪娱乐

BTV《非常故事汇》今日播出:侠骨柔情李连杰

李连杰

BTV《非常故事汇》今日播出:侠骨柔情李连杰

李连杰

  新浪娱乐讯 4月2日晚上八点,BTV科教频道《非常故事汇》请来功夫巨星李连杰做客。看李连杰从武、从影、从善的人生转变,展现侠骨柔情男儿本色。

  他是功夫皇帝,九岁就代表北京市参加比赛;他是国际巨星,从小就梦想长大能保卫全中国人。

  细说从前,“北京小子”怎样走过另类童年;盘点婚恋,影坛巨星如何承诺情感;功夫皇帝为何把慈善作为事业执着追求,硬汉心底究竟有着怎样的侠骨柔情?4月2日,科教频道八点非常故事汇,李连杰,巨星冲击波,非常故事非常精彩! 

  敬请关注BTV科教频道,2009年04月02日20:00首播。jgz/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