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闻中的七公主》热播 哪个公主最像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2:02  华商晨报
《传闻中的七公主》热播哪个公主最像你?
性格各异的四姐妹

  “家有四姐妹,一起向前冲”。

  正当很多网友为《传闻中的七公主》中善良的老二雪七好还是美丽的老三美七好,争得滔滔不绝的时候,记者3月31日获悉,这些熟悉的面孔4月10日将来中国与“公主迷”亲密接触。

  四个姐妹四种人生

  《传闻中的七公主》以罗洋八一家为中心展开,剧中四个性格各异的女儿有不同的人生经历,不同年纪的观众几乎都能从中间找到自己的影子。

  大姐德七:听从父母安排,嫁给跟自己没有感情的人,最后因出轨而离婚。

  老二雪七:善良坚定,虽暗恋刘一汉却不懂如何表达。

  老三美七:美丽而任性,为了气姐姐雪七,抢走了雪七暗恋的人,结婚后却发现婚姻生活困难重重。

  老四停七:家中最爱犯迷糊的小妹未婚先孕,老公似乎一直都没有长大,家里还有一个难以应付的婆婆。

  除了四个女儿,还有几个女婿,足以代表不同的老公类型,因此发展出不同的人生。一部剧里涵盖了家庭教育、父女关系、择偶观、婆媳关系等每个人都会遇到的人生课题。

  观众纷纷看剧寻找与自己人生相同的经历,网友阿修罗评论:“德七就是典型的为结婚而结婚,证明没有爱情的婚姻是不幸的;雪七的姐弟恋肯定会受到家庭的压力,但为了爱情就应该坚持;美七是任性自我的80后,不太懂得结婚的意义;停七有点不靠谱,但为了孩子结婚也是大有人在的。”

  这些话题最关心

  在网友票选的最喜爱的演员中,雪七和美七的排名一直不相伯仲,贴吧里还有很多网友为这两个人打嘴仗。而对于四姐妹的爱情,大家更是讨论得相当热闹。

  ★网友都希望德七和前夫复合,“德七的前任老公挺可怜的,他是一个大度的男人,起码对家庭还是负责的。他们应该会复合吧。”

  ★雪七暗恋的刘一汉成了她的妹夫,但她在部队的小跟班“年幼男”却爱她至深,这一对姐弟恋成为最让观众揪心的恋情。“年幼男”目前也是粉丝们最欢迎的女婿。

  ★美七是最会抓住男人心的女人,但很多网友对她和刘一汉的婚姻却不看好,“美七给人的感觉就是漂亮的女人养不熟,如果没有万贯家财可以挥霍,想也不要想。”深情的刘一汉在最受欢迎女婿中暂列第三。

  ★迷迷糊糊的停七和黄太子成为大家最担心的一对,“她和黄太子人都挺好的,但黄太子是因为爱她才和她结婚的吗?两个不成熟的人的婚姻是很不稳定的。”黄太子虽然有点傻,但不少年轻的网友赞叹他“长得可爱、机灵”,在女婿中第二受欢迎。

  这些经典台词忘不了

  南达九:在的时候要对我好。

  罗洋八:不要对着平静的湖水开机关枪。

  黄太子:抓老鼠抓老鼠,叽叽叽!

  刘一汉:五花肉!

  美七:霜降牛~肉。

  太子的妈:我不是一个喜欢××的人,你们娘家都是这样教你的吗?

  七公主一家都爱说的:忠诚!实施!停止动作!

  据《华商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传闻中的七公主》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