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贤妻良母》曹曦文优雅亮相 成72变达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2:22  新浪娱乐
《贤妻良母》曹曦文优雅亮相成72变达人(图)

曹曦文

  新浪娱乐讯 近日,金牌编剧于正《胭脂雪》《玫瑰江湖》等剧之后的转型力作《贤妻良母》已经杀青,除了郑佩佩岳跃利、白珊、何晟铭萨日娜等人坐阵,近年来在荧屏上十分活跃的曹曦文也在剧中上演了一段无疾而终的初恋,超豪华阵容合力打造这部国内最贵现代剧。

  《贤妻良母》是于正打造首部现代家庭伦理巨作,通过两代人的悲喜人生展现了时代流转中人们价值观、道德观的变化,取自真实感人的题材让该剧在开拍之初就收获了观众及媒体的强烈关注。于正也透露拍摄家庭伦理的别样感受,认为家庭伦理题材是立足中国影视创作的一个传统主题。该剧在拍摄过程之中几经磨难,适逢全国普降寒潮、雨雪交加,很多演员和工作人员都是带病工作。曹曦文进组的时候正赶上整个剧组在恶劣的天气中接受考验,活波开朗的她增添了不少活跃氛围。

  曾在《行走的鸡毛掸子》《搭错车》、《香港姐妹》、《五星大饭店》等热播剧中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的曹曦文,一直想做72变达人。所以观众即将在新版《西游记》中看见一个和猪八戒爱到惊天地泣鬼神的的高翠兰;在为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推出的献礼剧《命运》中,看到了一个抛弃“美貌”甚至不惜裸妆出演的激烈逃港者陶怡……从古装到现代、从情感到神话,曹曦文一直不愿重复自己不停尝试新角色。目前,曹曦文又作为《真情耀中华》栏目的第一期明星志愿者,通过自己的一份努力让爱心无限传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